IMG_0378.JPG

自從買了相機後,妹妹一定常覺得,麻麻手上怎麼老是有一個發出怪響的黑色怪物,一直咔啦咔啦的。

也還好,妹妹自今還沒被快門聲嚇過!XD

趁著天氣不冷,趕快拍妹妹洗澡,不然等我按完快門,水都冷了,要是妹妹感冒我可能會被扁@_@

IMG_0331.JPG

洗澡前呢!先把鼻子清乾淨,鼻子裡老是有些鼻屎,不清掉拔拔會受不了。

 IMG_0340.JPG

清完鼻子就來洗臉啦,妹妹洗臉的時候總是有很多表情,雙手雙腳還會跟著做運動,他似乎對於"洗臉"這個動作,有種熱切的反應。

不是擠眉弄眼,就是給你吐吐舌頭,踢踢腳揮揮手,反正不動不爽快。

 

 IMG_0342.JPG

臉洗完了就是洗頭啦,拔拔小心的抱起妹妹,頭稍為偏低靠近水盆,

接下來就是麻麻的工作,搓搓洗頭髮。

 IMG_0344.JPG

洗完頭後就是擦擦頭,BABY目前髮量不多所以不需要吹風機,用純棉好一點的吸水毛巾,很快頭髮就可以擦乾了。

 IMG_0349.JPG

可是擦完頭後,妹妹會"Q毛",整個頭很KUSO,每次看到每次笑,

八成遺傳到我的自然捲!XD 希望他以後不會吵著要離子燙!冏......

 IMG_0364.JPG

頭擦乾後就把衣服脫光光進水盆囉!之前妹妹進水盆還很乖乖的給妳洗,現在不同了

有水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一進水盆會開始玩水,腳拼命的踼水,越大力他越開心。結果心痛的是拔拔,我們家是木頭地板吶@_@

 

 IMG_0366.JPG

從寶寶回家的那天起,洗澡的事一直都是兩人的事,拔拔從沒缺席過。

這方面,拔拔是一百分,到現在要我一個人幫BABY洗澡,我想我還做不來勒@@

 

 IMG_0368.JPG

擦身體囉!

 IMG_0377.JPG

麻麻忙著拍照沒趕快給他穿衣服,在不高興啦!

 

 IMG_0383.JPG

穿大號的屁屁!屁屁穿大號才會透氣,雖然比較傷本,量大的時候難免會露出來

但照拔拔的說法,大一號的屁屁才不會有勒痕,也比較透氣。

所以我們家妹妹自今都沒有紅屁屁哦!

 IMG_0386.JPG

最後,來個合照吧!辛苦的拔拔,每天要幫BABY洗澡,洗完澡餵ㄋㄟㄋㄟ。

麻麻就去洗澡或是擠ㄋㄟㄋㄟ兼上網!

晚上是拔拔與BABY的親子時間,麻麻要做自己的事!哈哈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