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853.JPG

從妹妹還在肚子裡開始,一直告訴自己,不可以太常抱她,不可以讓他養成依賴大人的個性,

所以白天我一個人照顧時,我會把他放在嬰兒床上讓他自己玩,玩玩具、吸吸手指,踢踢腳都好。

就是要自己練習一個人!!

把她放到嬰兒床上後我就會去做別的事,有可能是掃地拖地,也有可能是上網,丫謀就是把能先準備的菜先切洗起來。

這樣晚上煮飯時就不會花太多時間在那邊搞得滿頭大汗@@

當然我忙完一段時間後我會去看看她,有時候她還玩的很開心,有時候就是睡著了!

新買的combi玩具寶貝沙包,可以揉捏啃咬還有沙沙聲,妹妹現在手勁大,甚至可以拿荖它甩來甩去。

只是丫!沒想到妹妹把他當游泳圈在戴啦!還一邊吃著手指頭一邊睡覺!

一整個又是小天使一枚XD

後來發現,妹妹很喜歡把他當游泳圈在戴,看到玩具拿出來會興奮捏!

我想很多當媽的看到孩子這麼天真無邪的樣子,都沒什麼招架之力吧!~~~

 

天氣太熱,白天帶去客廳沒有冷氣,就把她脫光光比較涼快囉!XD

不然渾身都是燒燙燙吶!

 IMG_1856.JPG

 IMG_186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