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89.JPG

時間過得很快,去年的這個時候,肚子還平平的沒什麼感覺,現在的妹妹已經會翻會滾!

不知不覺得,也代表我在家蹲了半年了。

一天天看著妹妹長大,一天天的在變化,從沒什麼肉肉的臉蛋,到現在臉頰鼓鼓的,

從只會踢踢腳到現在會吸手指,會抓東西,會打拍子,還會對著你露出迷死人的笑容。

更因為你的惡搞,妹妹還會發出咯咯笑聲

明明前一秒還在哭,扮個鬼臉下一秒又可以大笑,

把他放到床邊,還會滾過來跟妳撒嬌,用他那軟軟的頭跟你磨丫磨

滿六個月是一個很大的階段性成長,意謂著會有更多的挑戰等著我

當然也會有意想不到的甜蜜幸福囉!

 

妹妹丫!妳滿六個月囉!是一個大寶寶了 ,妳一直都是個很棒的孩子,媽媽很幸運,妳很聰明,很懂事,跟很多媽媽比起來,媽媽的辛苦不算什麼。

妹妹從滿月起就會一覺到天明,所以我並沒有發生睡不好的情況,當然因為請育嬰假,妹妹睡覺我也可以跟著睡啦XD

只是半夜不需要起床餵奶,一整個人的氣色跟精神就差很多!

或許,孩子就是上天給父母人生中最大的一份禮物,有酸甜苦辣,也從中知道,當年的父母養育我們是什麼樣的心情,對於一些人事物也因為一個孩子,也有了許多不同的觀感!

孩子使我們成長,讓我們思考的更多,想得更遠!我們都在長大,只是發展地方不同罷了XD

 

妹妹滿六個月的蛋糕,這次是吃黃湘怡的起司巧克力蛋糕

有三分之二是濃濃的起司奶酪,撒上巧克力碎粉,搭配著吃微酸微甜的口感,還滿特別的,只是蛋糕體少了點變化,乾了些,不然他應該是還不錯的蛋糕!

IMG_2068.JPG

妹妹生日給他穿上新洋裝,但12M的對她來說似乎還太大件哩!光線不好,天氣好再來拍一次小洋裝特輯XD

 IMG_2073.JPG

一根蠟燭代表一個月,六根蠟燭都是拔拔細細插上,他對女兒的用心我們都看在眼裡,他是一個愛孩子的爸爸,我不否認,他比我還愛小孩XD

 IMG_2083.JPG

跟叔叔、姑姑、丫嬤、拔拔來張合照吧XD(我勒!掌鏡啦)

 IMG_2086.JPG

 拍照時間太長,蠟燭都只剩一半了!哈哈哈哈

來吹蠟燭囉!呼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IMG_2107.JPG

 

拔拔還偷親人家!

 IMG_2108.JPG  

更多生日PARTY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